close
今天從市區回家,
在木瓜榽橋上我用八十穩穩騎。                   

突然一個不明飛行物體撞上我的安全帽面罩,接著彈到我的臉上,
原本覺得沒什麼,以為是顆石頭,結果臉一吃痛,


竟然發現我臉上掛了隻大大的蟲!


我邊保持平衡邊甩著頭,好不容易把牠甩掉,
趕忙停車檢查,發現他忘了帶走他的屁股了…


於是我藉著牠的屁股把刺拔出來,但臉還是一直很麻。
回家用冰塊冰敷,仍止不住麻,問的人都說要看醫生。


所以我又折返市區去看醫生了…


然後正當我趕時間時,
又一隻班鳩用保持在我頭部位置的高度,


慢、慢、飛…


查覺到我的接近牠也只有遲緩地多拍兩下翅膀而已。
於是我情急之下只好低頭伏在機車上,閃過一場飛安危機。


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麼回事…
是連飛行生物都不遵守交通規則目無王法了嗎?


(後來在醫院醫生護士都樂不可支的樣子,不過我也因此欠上人六百元新台幣,罪過罪過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