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能在網咖打網誌,那就不寫紀錄了。


除了黑漆媽烏的夜騎之外,
最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去七星潭那次了吧。              

來回大約六、七十公里,
但是路上的景致跟北部相較,
雖然氣勢較為開闊,但相對的缺點就是騎了很久景色卻沒變多少。


也許你可以說就騎呀,風景跟速度哪有關係。
但是當你騎了很久還在木瓜溪上時,那種感覺實在有點鳥。
難怪看到一堆人都騎公路車。


然後自行車道看得出來有設計,騎起來感覺相當不錯。
七星潭那邊的捷安特租車點的人蠻好的,跑來跟我拉咧,
還借我騎騎NRS,真的是好車一台。
也許之後又有那麼多預算的話,是該弄一台Mastero系統來爽一下。


自行車道一直騎到底,
是一個叫193黑森林的防風步道,有原始跟人造兩種。
我興起了offroad的野心騎上原始步道,
超級好玩!我想我會再次愛上offroad。
但是沙地實在很不給面子,只能靠稀疏的草地提供抓地力才爬得動。


回家前在捷安特又問到一條私房小徑,請看倌靜待我的最新報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