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花東。
也不是對東部有什麼特別的情感,
曾經的一次走馬看花式環島之後,
只有東部的美讓我念念不忘而已。                  

當然我也可以說我胎教是在台東完成的。


這個想法是源自背包客自助旅行而來的,
原本也想過去蘭嶼工作掙個吃住混日子,
不過顯然蘭嶼的朋友們不太需要這種人。


於是我改而決定在花蓮租個據點做為在地生活的灘頭堡,
用長時間的接觸來親近這塊土地,這片迷人的好山好水。


由於不是抱著旅遊而是生活的心態,
所以預算壓得相當低,
希望加房租可以比自己搬出來住的時候還低。
恰巧在東華的BBS 上遇到鄒大哥的幫忙,用符合我預算的價位借我房間一用。
這樣算一算,如果又餐餐自己開伙,那麼低開銷的理念就能成功了吧。


其實想想還蠻克難的。


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這一個多月的在地生活中,
多做運動、多讀書、養成正常作息,沉澱有些紛亂的思緒,
才能做好再出發的準備,面對命運般未知的最後兩年大學生活。


或許,這也可以當作一種修行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