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大概是多年來第一次因為考試將近而煩躁吧。

不作夢的我,昨晚竟然做了個惡夢。
我夢見我去考指考,
先是差點遲到,後來發現忘記帶筆,一整個很忙亂。
進了考場以後考的是英文,
前面的題目似乎不太難,但是作文,讓我快哭出來了。


因為這個作文竟然要用到我完全看不懂的程式語言啊啊啊!


然後我就驚醒了。
或許是這兩三天開始操英文作文感到的一種無力感吧。
腦子裡或許有東西,但是卻沒有適當工具表達,
最後呈現的只是不倫不類的,幼稚可笑的拚圖。
這大概就是能力不足之所以殘酷的所在吧。


再前一天,我則是做了關於工作的惡夢:我變成歸零的白痴,很包。


考前症候群,我的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N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